close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昨天晚上畫的粉紅色系眼妝,比較不同的是今天不是走甜美風,而是偏向歐美風格的微醺妝,


底下這張標題圖我很認真看應該是沒有鼻毛,萬一被妳看到也不要跟我講OAO


我有依照我的眼型稍作改良,看起來不會太強烈,底下是看著別人時的樣子,
下眼皮使用粉紅色珠光質地作為臥蠶,有種甜美中帶刺的感覺(ㄜ...這樣嗎?

 

眼妝不負責任快速教學
這個眼妝使用的是Urban Decay Naked3(下面那盤)

老實說我花了一段時間與這盤眼影盤磨合,
應該說學會怎麼使用每個粉紅色,身為粉紅控的我很慶幸自己當時鐵了心買下它,
每個顏色都美炸,外殼也是Naked系列我覺得最美的啊!!!!!
然後上面那盤Too Faced的巧克力眼影盤也是我的愛將之一,有機會我會做他們兩位的review

以下標示的就是我使用的顏色

 

  1. A是打底色,先用鬆軟的刷具刷在整個眼皮,給眼皮一個乾淨的上色空間
  2. B是主色,它的粉紅調較其他粉色深一些,
    打底色上完之後就將這個顏色紮實的上在眼窩前三分之一~二分之一,
  3. C1跟C2是我今天使用的大地色,先沾取較淺較有光澤的C1放在眼尾後往前暈到和B交界的地方
  4. 再沾取較少的C2,放一點點在眼尾,畫個侷限在眼窩接近眼尾的"C"字型
    這個步驟會加強大地色的深邃程度,畫完之後可以用暈染刷稍微把界線刷開
  5. 用圓頭暈染刷沾取D,以畫圓方式繞行眼窩跟眼影的交界處,這樣可以柔和邊界
    還能製造像歐美人士般深邃眼窩的錯覺,但是我用的顏色較淺所以不會很誇張
  6. 最後再用E畫在下眼尾後三分之一
  7. 眼頭打亮跟臥蠶我偷偷使用Etude House的Play 101 Pencil 73號
    然後就完成了,非常簡潔的步驟,

      最後謝謝大家看這篇文章,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嘗試多樣的眼妝風格

arrow
arrow

    藍藍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