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踏入彩妝就是因為喜歡上粉紅色調的眼影,所以一開始進攻開架式的時候第一個選的顏色就是粉紅色,

那天我幾乎是把所有的粉紅色都試在手上了,在店裡站了一個多小時後,就一口氣把我所有喜歡的粉紅色系眼影都帶回家了XD

至於藍色除了因為跟我同姓,我也很喜歡水藍色寧靜優雅的感覺

但是一開始在開架式眼影遍尋不著這樣的顏色,終於在今年的EH猴年限定眼影PP508找到了我要的藍色光澤,

剛好今年Pantone推出了這兩個代表色,好像在跟我說不畫出這兩個顏色搭配的眼妝就白費妳踏入彩妝坑於是就促成了這個眼妝 :)

閉上眼睛的漸層情況,看到這眼線我不得不說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俐落的一次啊

看到下面這張我自己都覺得戀愛了(不要臉),但是本人就哀哀哀哀哀QAQ

 

實作方法(好像在做實驗一樣)

眼部產品
     Urban Decay- Naked 3
     Etude House- Look at My Eyes #PK006 #PP508
     Etude House- Play 101 Pencil #73
     KOSE-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 #PK-2
     Maybelline-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BU-1

undefined

 

妝容影片點我
在影片裡除了藍色眼尾的版本,我還多加了以粉紅色當眼尾的版本讓大家參考,

第一次做妝容影片超級生疏還請大家見諒,我會更努力做出好的影片的,如果喜歡我的影片請不吝給我讚

當然如果你覺得哪裡做得不夠好想給我也沒問題,但請你在底下留言提點我原因,覺得本人太醜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藍藍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