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個禮拜前看到Bbi@在徵求試用者想說填填看好了,原本想說我這個荒涼的部落格應該會直接被刪掉

沒想到竟然就收到包裹了真是又驚又喜,感謝Bbi@讓我又有新玩具可以玩了 :目

這次我拿到的是萬用大地色組合-傲嬌淑女跟奢華配件,剛好是這系列裡我最有興趣的兩款,超級謝謝Bbi@的

undefined

這款眼線膠筆是旋轉式的,可以從屁股(?!)拔出削筆器把筆芯削尖,

不需要再買削鉛筆器,還要負擔筆芯被削斷的風險,使用上很方便又能分散自己手殘風險

全轉出來大概是3.2公分左右,雖然他外觀跟質地的塑膠感真的很重,但是非~常~耐摔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超容易摔這兩支眼線膠筆的,但是依然完好無缺((根本就是自己手殘

undefined

上面是手臂試色圖,這兩支眼線膠筆畫起來真的非常滑順,顏色也相當飽和

傲嬌淑女是偏紅色系的咖啡色,但是我覺得官網說的酒紅感覺好像沒這麼重,但依然是個美麗濃厚的咖啡色

奢華配件集細緻珠光與亮片於一身的淺棕色眼線膠筆,很適合拿來打亮眼頭或是畫臥蠶

 

抵抗力大挑戰

好的,接下來就要進入殘酷擂台賽了,我把我手邊台灣買的到的類似產品都拿出來了XD

分別是:   a. Bbi@傲嬌淑女

              b.Bbi@奢華配件

              c.Solone忘記是哪一款了,是有亮片的黑色,超級暈!!

              d.Etude House 101 Play Pencil #73,我的粉紅色臥蠶筆兼唇部打亮

              e.Etude House 101 Play Pencil #38,是一個帶有細小珠光亮片的墨黑色

              f.植村秀炫彩絲滑眼線筆粉紅色,一樣也是有些微亮片的,我怎麼這麼愛買bling bling的東西啦~~

undefined

挑戰一、粗粗暴力手蹂躪

下圖是經過我用手來回搓揉10次之後大家的狀態,基本上都沒什麼差別,

不過亮片大顆兼暈暈王Solone(★標示處)已經有一點點移位了(旁邊的鬚鬚)

undefined

挑戰二、無情水衝擊

將我的手放到水底下衝20秒((水我對不起你OTZ

一樣再用手搓個六下擦乾後,呈現第二張圖的結果

undefined

可以發現第二三四(我忘記也在Solone加星星了)的顏色已經有顯著的變淡,特別是磨擦比較劇烈的中間部分,和兩旁有色差了,

而今天的主角Bbi@依舊好好的,很厲害

undefined

挑戰三、油光肆意

我使用雪芙蘭作為他們的酷刑工具,這是我的用量

undefined

下圖是搓一次跟搓六次還有把乳液擦掉後的樣子,

在油的作用下大家都無法倖免,Etude House的粉紅色打亮已經不知道去哪裡了,

但是從第三張小圖可以看到最左邊的Bbi@咖啡色的形狀居然是最完整的!!

雖然Solone也還有形狀,但是他真的放在眼皮就是暈到爆,而且亮片太大顆惹,

至於植村秀雖然真的是裡面最滑順的一個,但是對於外力或是乳液並非抵抗力最強,

他是很好用沒錯,可是這樣一比較下來,Bbi@的CP值真的比植村秀高啊~~~

拜託Bbi@多出幾款鮮豔的顏色,我一定會手刀買入啊啊啊!!!

undefined

實驗完畢之後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兩種眼妝,一個是只使用Bbi@兩色眼線膠筆畫出的深邃妝容(沒錯!!兩支就可以了)

另一個妝容是搭配任意一顆眼影加上Bbi@眼線膠筆畫出的清爽妝感,就是底下的左圖跟右圖,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囉~

undefined

首先是只使用兩支眼線膠筆完成的深邃眼妝,雖然我是QQ的內雙,

但是看前後對照圖還是可以明顯感受到眼睛有放大的感覺喔

undefined

STEP1. 在畫眼妝之前,先拿出蜜粉稍微拍在眼皮上,會讓眼妝更好畫,也能更持久喔!!

undefined

拿出我們的奢華配件Sensual Bronze

undefined

STEP2. 由下往上畫在眼皮上,並且快速把眼線膠筆推開推勻,因為眼線膠筆會在10秒至15秒後乾掉定型,推開後就會如右圖

undefined

STEP3. 再來拿出傲嬌女伶,依序畫好內眼線,再畫外眼線,因為這個妝走比較大膽的風格,

所以我們可以將外眼線畫的粗一些(大約3-4mm寬),如下圖3

undefined

STEP4. 接著一樣用傲嬌淑女畫下眼瞼,製造一個柔媚的全框式眼線,並在眼尾到眼尾1/3處畫一條下眼線,再用手或刷子稍微暈開,減少線條感

undefined

STEP5. 最後再拿出剛剛的奢華配件Sensual Bronze,打亮眼頭以及畫滿臥蠶(後面畫深色的也要喔!)

undefined

STEP6. 刷上睫毛膏跟唇彩後(對不起我的唇彩不均勻TAT)深邃的眼妝就這樣用兩隻筆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undefined

 

第二種妝容,首先先找一個你喜歡的或是想搭配的眼影,今天我拿Etude House的OR203

STEP1. 拿刷具或雙頭海綿沾取適量

undefined\

STEP2. 依照順序---->

1.由下往上堆疊眼影,製造漸層感

2.用暈染刷模糊邊界色塊,看起來比較自然

3.這個不一定需要,只是我喜歡再沾一些放在後面眼窩,讓深淺層次更明顯好看

undefined

STEP3. 畫好之後,先把睫毛夾翹,方便我們等一下畫內眼線

undefined

STEP4. 接著就畫內眼線,整個看起來超猙獰的啊XD不過一點都不可怕~~

真的畫久就習慣了,因為害怕一直動才更可怕啊~~

undefined

基本上畫到這邊就會有一個心機的有神眼睛了,平常如果來不及我就只會畫內眼線,因為一定不會出錯哈哈哈

undefined

STEP5. 再來在眼尾加上一條眼線,因為我們走的是一個比較自然清甜(?)的路線,所以就不用再往前畫外眼線了,

像這樣拉眼皮,用眼線膠筆稍微勾勒就有一條不是這麼銳利的自然眼線了

undefined

undefined

STEP6. 接著依序為

1.拿出奢華配件Sensual Bronze

2.使用較細的鉛筆刷或是雙頭眼影棒細的那端,沾取剛剛使用的單色眼影

3.將上面沾的單色眼影放在眼尾ㄑ字部位,再使用奢華配件Sensual Bronze畫出下眼線的臥蠶

undefined

STEP7. 最後刷上自然纖長款睫毛膏,妝容就完成啦~~可以依據自己選取的眼影搭配不同的唇彩跟腮紅喔!!

是不是很簡單又不難看呢((應該啦

undefined

使用小心得

這一系列的眼線膠筆應該是我使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平價筆類之一,如果我一開始就接觸到這種質地的筆,

應該學會使用筆類畫眼線的時間會更快吧!!!

不過他還是有一些小缺點啦~

從不太重要的(純粹我心中的小murmur)點,就是筆身超級輕,摸起來就是一個塑膠玩具的感覺,希望有機會可以讓這系列的觸感質感再好一點

到使用者比較需要留意的點,其實卸妝後會殘留亮片,尤其是奢華配件Sensual Bronze,甚至在我畫眼皮時偶爾會掉出亮片在臉上,

但是以這種有亮片的筆類來說,似乎大家都有這樣的問題,只是Bbi@如果能突破這點就無敵了((老娘就要包色!包色!都包!!

 

最後,謝謝Bbi@這次給我的機會,也感謝大家看完這長長的文章,謝謝你們

購買請認明Bbi@官網或是FB粉專

     官網: http://www.bbia.com.tw/index.php

     FB追蹤第一手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bbia.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藍藍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