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雅詩蘭黛有免費兌換活動,
於是就來朝聖這款批批踢還有狄卡推爆的粉持久粉底液了,
我拿到的色號是1W2SAND,中文翻譯是一萬二的沙子嗎((覺得想被毆打
 
 
首先先完成妝前保養,以下是我今天使用的妝前產品們,
為了測試他的持妝度所以沒有多做控油處理,就只有基本保濕
(1)水之印保濕潤膚水(清爽型):這是千年老妖媽媽推薦給我用的,買一送一的時候很划算,液體有一種股溜的感覺,
                                                 擦上去有被皮膚吸收進去的感覺,不過好像有些女孩對他過敏,所以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2)植村秀精華美容液:我唯一一罐專櫃保養品,當時靠櫃只是說希望妝可以更貼,
                                    櫃姐幫我上半邊臉比較,他擦上隔離霜那一刻我就哭了,差超多啊~~~
                                    只好吃土買下他,我每次大概擠1到2小坨,幾乎每天上妝,
                                    從去年11月用到現在了好像還有很多,應該蠻划算的吧XDD
(3)植村秀潤色隔離霜:很喜歡植村秀隔離霜的質地,輕薄又有效果,
                                    之前幫同學化妝的時候真的效果超明顯的,不過如果真的像櫃姐教的一次擠一顆乒乓球大小超快就用完了,
                                    所以我現在都只擠1/3~1/2顆的量,這樣就夠上全臉了!!
既然提到老妖媽媽就來賣一下,沒圖沒真相,她已經是四十幾歲的大嬸了啊啊啊~
而且這張完全沒有化妝(事實上他本人也幾乎不化妝)
接下來可以看一下這款粉底液的質地遮瑕度,其實他比我想像中還要水潤,
不過乾得非常快,所以我們的動作要很快速
剛好我的手上有一個紅紅的點(箭頭),拿來測試一下遮瑕度,
推開後紅色斑點沒這麼猖狂了,但還是有,所以遮瑕度算中上吧!
這張照片看起來上粉底液以後偏黃橘色調,本來想說歐NO我要變黃黃人了OAO
不過等會上在臉上還蠻自然的
 
 
----------------------------------------素顏防雷線----------------------------------------
以下是我的素顏,應該說是妝前打底完之後的狀態啦XP
眼周跟嘴周都有點暗沉,鼻子毛孔會出來跟大家SAY HI~
 
接下來就上粉底液,
為了節省粉底液用量,我還是會把粉底液點在臉上,再用上妝工具推開
Sigma刷具真是媽媽咪呀的好用啊~~之前有寫過開箱跟評價文,
有興趣大家可以往這裡移動→ http://goo.gl/OvTS4U
對了不好意思我這張怎麼可以這麼智障
 
上完半邊臉之後的比較圖,基本上暗沉跟泛紅都消失了,連帶鼻子的毛孔也被撫平了,
而且沒有上在手上蠟黃的感覺,摸起來沒有濕潤的感覺,
相對來講也比較不容易在眼皮積線(我是眼皮積線王能被肯定不簡單啊),保險一點再用蜜粉輕刷一層定妝就好了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會在我的鼻子卡粉,是我在其他我的粉底液中少見的,
是可以推開,或是等他稍微出油就好了啦~不過有點麻煩,而且別人都不會
 
除此之外,其他表現都很不錯,也沒有在我的鼻翼卡粉,臉繃成這樣都不太會有紋路
 
自然光底下整張臉呈現這個感覺,
我覺得不完全是霧面質地,還是會些微透出一點光澤感
完妝後是這樣,我就是天生臭臉((掩面
因為下午還有課,怕先睡覺的話來不及化妝,
所以我一畫完妝就直接爬上床睡覺了XDD
 
在炎熱的南部午後只有一隻天花板的電風扇轉轉轉,
加上我又愛抱著棉被睡覺,醒來流一堆汗又立刻衝去上課,
上完課回來已是五個小時後,
爆汗之後妝沒什麼掉,而且我很喜歡微微出油之後的光澤度
鼻翼雖然有卡一點粉,但對於每用粉底液必卡粉在那裏的我,
這款已經夠厲害了
 
接著就快進到12小時以後
上完課之後又滿身是汗的騎單車到捷運站搭車去家教,
現在是剛回來的狼狽狀態,
睫毛膏有點暈開了,眼周的紅色小班班跟鼻子毛孔也開始露出來透氣
但是整體的妝感還在,出油也還能接受,我甚至覺得蠻美的哈哈
 
[總結]
持妝度:★★★★★
評語:妝效持久不黏膩,但是又不是完全霧面,反而有一點光,出油後的光澤很美
遮瑕度:★★★★☆
評語:看手背試色就知道,會修飾膚色與遮住部分瑕疵,但是它並不是走妝感濃厚路線不會全遮
上妝容易度:★★★☆☆
評語:用手推可能速度會太慢導致粉底液延展性消失,建議使用刷具或海棉等輔具
我會買嗎:不會
評語:雖然這款真的蠻適合夏天的,妝感也不是我想像中可怕,出汗後的光澤恰到好處,
但是我目前手上Make Up For Ever的Ultra HD我認為搭配它的妝前打底也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所以暫時不考慮購入
 
這是我當天使用的唇彩,Missha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戚風霧感 伯爵紅(落落長)
小屈77折之後一隻不到兩百CP值超高,而且真的蠻持色的,
小缺點就是時間久了嘴唇會有點乾(畢竟是霧面),所以護唇要做好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這麼冗長的文章,底下這張照片是我現在手邊有的粉底液,
每一罐都是我的愛也很省著用啊~而且妝效都不太一樣(說服自己沒有亂花錢XP)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他們 :目
 
-吃土藍藍路
arrow
arrow

    藍藍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